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我说......烦恼vs开心

上天创造了各种生物,
但只给了人类思考的能力,
上天是希望人们好好的使用这个能力,
让所有生物可以和平的生活在一起.....

但是,
有些人们却因为这个能力,
有了一些不必要的想法...
那就是—烦恼....

一个有烦恼的人,对上天说:
为什么你要给我头脑,以及思考的能力,
如果没有这些,我就不用在想这些烦人的事,
也不会像现在这样烦,
可能我现在就像小鸟,
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飞着.......

在同时呢....
一个成功的人,对上天说:
神呀!谢谢你,谢谢你给我头脑,让我有思考的能力,
让我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好好的,
如果我没有这个思考的能力的话,
我就不会想现在这样的活着,
可能现在的我也会像野狗般,
在路上流浪着.........


同样的东西,
同样的能力,
但是,
不同的人,
对他的看法,
或是想法,
是不同的...

但是,
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,
最重要的是,
什么方法,
能够让你活的最开心...





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哎丫丫,,你也开blog 啦~
    有没有觉得我很够朋友,,我是第一个捏^^
    O(∩_∩)O哈哈~很爽很爽,,我是第一个留言的=]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错不错~蛮够朋友的说~~就要见到你了,有点紧张捏~~O(∩_∩)O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