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我说......幻想vs现实

【幻想世界里】
充满了你所希望以及渴望的剧情....
这些剧情,无论开始或是中间多么得悲惨,
但,结局却是你自己所想要,喜欢的结局......


对,幻想可以让你获得开心或满足,
但,如果你永远活在幻想中,
你就会被现实世界淘汰......


人,可以有幻想,但却不可以活在幻想中...

在我自己的幻想里,
我可以到处飞翔....
我是一位个有钱人....
我是一位成功人士....
我是一位美女....

【现实世界中】
我要飞,就要使用交通工具....
要有钱,就要用功赚钱....
要成功,就要努力读书....
但,在幻想跟现实有一个共同点,
那就是,我是美女!!!

在现实的生活里,
我们要面对的是各方面的问题....
在这里,
并不是所有在幻想世界里的东西都行得通....

很多人为了逃避现实,而躲在幻想的世界里....
也有很多人为了不再幻想下去,而面对现实....

幻想可以有,但现实总是要面对....

3 条评论:

  1. 相信自己!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但,在幻想跟现实有一个共同点,
    那就是,我是美女!!!

    ...=.=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呵呵~这个是最贴切的共同点了~~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